采购公告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拟于近期对一次性快餐盒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ZDYS—2024040101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

标项内容

配送区域

需求商

家数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具体参数

1

一次性快餐盒

浙江大学紫金港、之江、玉泉、西溪、华家池、海宁、舟山校区

1家

60万元

详见招标文件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不接受存在股权关联、关键人员关联、该项目经营资产重叠及经三方认定的其他构成实质关联情形的关联企业、挂靠单位、联合体报名。

2.一次性快餐盒为公司主营业务之一,能够提供相关合同、税务票据等经营业绩证明材料。

3.近三年内无产品安全、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不良记录。企业诚信度高,廉洁从业意识强。报名商家与投标商家、合同主体、履约主体、货款票据结算主体必须一致。

4.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提供符合采购方需求的税务发票的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良好记录。

5.具有较强的配送服务能力,项目投入人员及车辆能满足采购方需求,配送应急预案完备。企业运行正常,资金、设备、人员等状况良好。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供应商报名材料

1.项目报名材料封面(格式见附件)。

2.项目报名表(格式见附件)。

3.报名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4.非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须提供报名授权书(格式见附件),法定代表人报名的仅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5.报名商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已实行五证合一的按新规定进行提供统一证照副本)。

6.报名商家简介。

报名材料须每页加盖报名商家单位公章(或骑缝章);所有材料须确保印迹清晰可辨,否则责任自负;各项材料原件留存完好,根据审核要求随时备查。

报名材料按要求顺序放置,编制页码,胶装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提交,封面注明报名项目、项目编号、报名单位。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4年4月1日-4月12日(不含双休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食堂大楼三楼329办公室。仅接受商家现场报名

八、招标文件的发售

1.日期:2024415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售。

2.售价:每个标项人民币0元整。

3.联系人:刘老师   0571-88273458。

九、投标保证金

无投标保证金。

十、招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招标响应方应于2024424日上午9点30分前将招标响应文件密封送交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食堂大楼3楼330室(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十一、招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公开招标将于2024424日上午9点30分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食堂大楼3楼330室(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进行。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2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