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杭州浙大同力后勤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大学所属唯一的全资后勤企业集团,具有高校背景和国企性质,注册资金8000万元。目前集团有员工1万余人,年产值逾16亿,业务范围涵盖餐饮管理、物业管理、水电工程、科教商贸、学前教育等五大板块。

作为全国高校后勤改革的先行者、智慧后勤的引领者,浙大后勤集团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宗旨使命和“保障学校、服务师生”根本职责,坚持专业化规范化现代化发展道路,面向浙江大学各校区逾10万名师生员工及其家属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提供坚实可靠的支撑保障。同时,积极输出品牌和文化,为浙江省政府、杭州市政府、浙江中医药大学、浙大一院、杭州地铁集团、国家电网等政府、高校和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品质服务。

现因工作需要,浙江大学后勤集团拟公开招聘储备干部若干人。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的储备干部主要包括综合管理岗、后勤管理储备岗、专业技术岗等三类。岗位名称及具体岗位要求附后。

二、基本资格条件和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忠诚教育事业,认同浙江大学文化精神以及浙江大学后勤集团的企业文化,遵守学校、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优良、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热爱高校后勤事业,主动服务师生,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3.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及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一定的国际化视野;

4.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于教育部认可的国内外普通高等学校;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福利待遇

1.高校全资企业,人事管理规范,培训制度完善,发展通道畅通;

2.大部分岗位位于浙江大学各校区内,环境优美,底蕴深厚;

3.安排员工宿舍(后勤保障大楼),寒暑期年假轮休,提供工作餐或餐贴;

4.享受浙江大学工会会员节日福利及日常工会活动,享受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适时安排职工疗休养;

5.及时缴纳五险一金,规范管理人事档案,协助落实集体户口;

6.提供具有竞争力和上升空间的薪酬待遇;

7.协助申请杭州市相关政府补贴,如应届生租房补贴、生活补贴等。租房补贴:全日制本科()以上:1万元/*3年;生活补贴: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10万元。

四、其他事项

招聘工作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填写《应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并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一起发至邮箱hqdyf@zju.edu.cn,经现场笔试、面试后择优录取。

联系人: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平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951117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5


附:招聘岗位及要求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 

(杭州浙大同力后勤集团有限公司)

2024328

附:浙大后勤集团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