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4月16日,后勤集团在玉泉校区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部署后勤集团2024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党员培训计划。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姚信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辉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姚信对今年后勤集团党建工作的6大方面16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在高远使命引领下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好集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做好“双代会”换届工作;聚焦深度融合,持续推进红色根脉强基行动、人才生态优化行动、服务品质提升行动、文化品牌塑造行动,持续加强“三基”建设,增强党支部保障一流的凝聚力,打造践行一流的党员先锋队伍,系统谋划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定期评估和考核,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清廉后勤建设;加强党群共建,深度融入学校“三全育人”体系打造“员工幸福”后勤文化。

会上,刘辉文通报了2023年度后勤集团党建考核暨党支部考核结果。党委组织员丁燕飞传达了学校党员年度培训方案及相关要求,并对后勤集团分党校2024年度党员培训计划进行了部署。

后勤集团各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集团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