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1月23日,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会议听取了后勤集团2023年度工作报告、后勤集团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工资集体协商监督检查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浙江大学后勤集团2024年工资集体协议》,对2023年度“创三优争一流”活动和“安康杯”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信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程宁佳宣读了表彰决定,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辉文作2023年后勤集团工会工作报告。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斌主持会议。



姚信在题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一流后勤服务体系走在前列》的工作报告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回顾。他指出,2023年,后勤集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事业发展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保障更加有力、服务更加优质、发展更可持续的一流后勤服务体系,推动党建引领“五着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守牢安全生产红线,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做好重大活动保障,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保持校外项目稳定运行,推进“智慧后勤”建设,拓宽“三全育人”实践路径,加强文化品牌建设和员工人文关怀,推动一流后勤服务体系走在前列,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贡献了后勤力量。



刘辉文在题为《接续奋斗新时代 勇毅前行新征程 谱写一流后勤服务体系走在前列工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会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23年后勤集团工会围绕学校和后勤集团改革发展的大局和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工会职能职责,引领职工凝心聚力、建功立业,架起党群连心桥,当好职工娘家人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展望了2024年工会重点工作。会议表决通过了《浙江大学后勤集团2023年工资集体协议》。

会议对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获得优胜班组荣誉称号的集体和获得“安全吹哨人”荣誉称号的个人,以及获得“创三优争一流”活动“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奖”“管理创新奖”“市场开拓奖”“优质服务奖”等荣誉称号的单位,获得“服务标兵”“十佳炊事员”“十佳服务员”“十佳技术员”“十佳保洁员”“十佳保安员”“十佳教师”等荣誉称号的个人等进行了现场表彰。

后勤集团职工代表、非正式代表的后勤集团中层领导干部,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先进个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