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魅力女神节•与春天有约----后勤集团工会举行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 Views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后勤女职工的节日生活,结合 “职工‘业’校 匠心后勤”文化品牌建设,后勤集团工会积极开展“魅力女神节·与春天有约” 主题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贴心服务。

    与春天有约·魅力女神礼仪培训

    3月6日,会务中心何蕾春给女职工们带来《魅力女神形象塑造》形象礼仪专题讲座。结合在形象塑造方面的正反面实例,通过深入、具体的分析,并按照各种社交场景给出实质性的着装穿搭建议和意见,帮助大家快速领会形象塑造中的关键要素,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培训不仅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职业形象的重要性,更为大家积极主动塑造和提升个人形象提供了积极有效的方法。

    与春天有约·踏青健步走

    3月8日,集团各部门工会积极组织各校区女职工举行踏青健步走活动。大家或穿梭于校园的绿道之中,或行走在花团锦簇的小径上,享受春风拂面,沐浴暖阳,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在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和放松。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带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效的工作状态,为浙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与春天有约·美食之旅

    3月13日,在饮食服务中心“金种平中式烹饪技能大师工作室”,金种平向“女神们”演示了手工虾丸、锅包肉、鲫鱼豆腐汤、鸡蛋饼等制作过程,在品尝了大师亲手制作的美食后,大家摩拳擦掌,各自分组配合,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随着一个个菜肴的制作完成,相互品尝,交流心得,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幸福的笑容。

    “魅力女神节·与春天有约”系列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更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进一步提升女职工团队凝聚力,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TOP